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听说我的老板爱环保

前天,跟永杰去看房子。跟他谈起最近在跟进的课题,他突然提起“你老板好像很爱环保”。在一旁的同事也不禁点头。

想起,当时候跟老板在电话里面讨论环保课题的时候,他果然很激动。可能,他真的很爱环保吧。

但是,我却不认为我是一个环保主义者,虽然其他人说我是。但是我绝对不会特地去收集垃圾,做循环工作。最多在自己的范围内,做好自己的本分,减少垃圾,减少保丽珑的使用,减少用纸袋。

很多人听到我谈起我老板的时候,都会很好奇,报馆里面还会出“好人”么?偏偏我老板就是一个好人,(同事们都这么认为的)。他,李德伟,好人一个。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位老板因为员工的薪水低而不聘请的。

我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“别人不认真,是别人的事,最重要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事(报道)认真。”
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他的厄运会走掉,好人有好报啦!

今年,我也遇到了不少好人。

感恩~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