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调整生活

今天第一天上班……真的要重新调整日常生活作息。搭火车回到加影竟然已经是9点多。11点晚上才吃好晚餐,回到宿舍冲凉,已经12点了!!!

这样的时间,基本上应该上床睡觉的,但是这样一来,自己的私人时间就完全没有了,完全没有活动时间耶~ ~

不过想到,凯斌他们工作更辛苦,比我早上班,也很晚下班。所以,接下来我也要学习,2点才吃午餐,9点或10点吃晚餐。在超“冷”的环境下工作,默默的工作。

今天却难得有个朋友等我放工回去一起吃晚餐,觉得感动呐~(不懂格格有一种等老公回家吃饭的感觉?!哈!!)在忙碌的工作后,有个人可以宁听自己的话,真的很重要,不然,真的会憋死!!哈哈哈……

真的要好好把握,星期六休息的时间。可是,这个星期六我还是需要上班!!!一下子就负责,3个专题,其中有一个是帮忙写(但是写起来也有1版了),工作好多哦。可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