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《Anti-ISA,这就是我们能做的!——反对马来西亚内安法令论坛与声援烛光会》

原始圖壓縮檔下載(113MB):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r95122005/Anti-ISA.rar
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ohcheemun&book=4


(我們在臺北世新大學舉辦的反對內安法令的燭光會)


【台北18日訊】将近60位大马旅台生17日晚在台北以身穿黑衣,手綁黃絲帶的方式,声援著名部落格拉惹柏特拉和国会议员郭素沁,呼籲大馬政府廢除內安法令,釋放所有內安法令扣留犯。

《Anti-ISA,这就是我们能做的!——反对马来西亚内安法令论坛与声援烛光会》,主要是希望匯集海外學生與社群的力量,希望帶動在其他國家如澳洲、英國、美國、中國等就讀的留學生展開聲援行動。

在烛光会,旅台生一起唱国歌后,高喊"废除内安法令!"的口号。另外,他們也点燃白色蜡烛,在地上排起"(反对)ISA"的字樣 。

當晚也進行了了《反对马来西亚内安法令论坛》论坛,主講人包括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罗志昌(第15届马来西亚旅台同学会会长)、曾庆豹(台湾中原大学宗教研究所教授)、李政贤(国会议员郭素沁前助理、国立台湾大学政治所研究生)、及吴振南(大馬前媒体从业员)。

參與這項行動的学生來自世新大學、政大、文大、台大、辅仁、师大、淡大、台艺大、铭传等大学。